做梦时,见到认识的很多人都聚在一间房子里说话
我很恨啊,恨得因为一句话就撕破了伪装的平静
把屋里所有人坐的塑胶凳子掀得满天飞
反正只是胶凳,砸了谁也不会出事
可是眼前有一张铁凳,我明明知道,却还是用力把它扔了出去
一个漂亮朋友直接头破血流倒地
所有人都慌忙地将她抬起送走
屋里剩我一个躲在角落里哭
我知道我终有一天会害死人的
可是我不想的啊,我好后悔啊
旁边的一扇窗那么明亮,能看到那么远的风景
我却只想着,唯有跳下去才能解脱了
然后再一次
那种即将赴死的恐怖想象控制了我
大口大口喘气,仿佛已经到了无法呼吸的地步
即使这样也没办法停下浑身的颤抖
感觉全身都浸在冰冷粘稠的液体中
尝试睁开眼看看那扇窗
发现我早就离开梦境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Blov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