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脑子里有两个声音,看刀剑花丸时跟着弹幕想好可爱好有趣舔屏舔屏,又想嗯很平静很不错下一秒就可以关掉无所谓,刷微博看见推荐零食,想着好好吃的样子下次买来试试,又想着一点也不想吃看看算了,害怕虫子见到虫子的时候,想着样子看着就恶心,又想着拿在手里也不过是这样,看到别人评价电影电视小说某件事的时候,会记下大概的情况,摸清现在的人大都什么样的观念,真要自己表态的时候,记得该怎样说才不得罪人不显得奇怪,其实心里只觉得这些都干我屁事,如果全世界是剩我和另外一个陌生人活着,我希望互不干扰,哪怕我要死了,哪怕它要死了,甚至它要我死,也得闭嘴安安静静杀了我,别罗里吧嗦些我根本不在意的东西,为什么要我死我也没兴趣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表达出自我呢,全世界的自我集合体就只是一坨垃圾,有什么意义呢。人的自我都是被环境和别人改造过的,层层掩埋在那些俗世尘埃下。我觉得这个世界不静不闹不好不坏无喜无悲无美无丑非善非恶非真非假,本来心里不存看法,却偏偏被逼着要有这些俗世观念价值判断,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每件事物都要找出起因经过发展结局,分析因素影响联系潜能,判断是非黑白曲直,为什么,有意义吗,存在就存在了,会因为人的观念就若隐若现吗。为什么,为什么都不许我什么都不思考。

评论
热度 ( 1 )

© Blovt | Powered by LOFTER